函数奇偶性

sin cos tan

TF剪那瑞行出道之恩恩塌房记





ooc私设 




勿上升正主




以下张主持人,张保安都由极宝本色出演



答应我看到最后好嘛反转会震惊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张极!欢迎大家来到TF剪那瑞行成团粉丝见面会!TF剪那瑞行将由朱山根,苏八块,左饺子,张牛奶,张有钱五人成团出道,未来的每一天让我们一起陪伴着TF剪那瑞行长大!”



“请粉丝们有序入场,不要推挤造成困扰,每一个人受伤我都会很心疼的OK?”张保安



“TF剪那瑞行!!啊啊啊啊啊”穆团粉



“别激动别激动先给票这位先生”张检票员



“票?什么票我只晓得我们家TF剪那瑞行你让开”穆团粉



“诶诶诶没给票不能进”张检票员



“啧你好妖艳喔儿,给你给你”穆团粉



“这位女士请出示你的票”张检票员



“票是噻?我这里全部都是票,钱全给你,为了山根我命都可以豁粗去儿,请公司好好对我家山根,歌词多分点给我家山根好噻”余毒唯



“好嘛好嘛快进去吧别啰嗦后面害有好多粉丝儿”张检票员



“给票”张检票员



“木有”童站姐



"那不能进,诶怎么还带闯进去的,楞个没素质,哪锅的粉丝儿啊你"张检票员



“你管我哪锅的粉丝儿,别碰我大炮,很贵的,让开儿”童站姐



“袜,勒个大岁数还来追星嗦”张检票员



“听说我老公出道了我来看看”邓奶奶



“??”张检票员




TF剪那瑞行出道这天,台上的五个少年闪闪发光,台下也坐满了整整四个粉丝,有的声嘶力竭喊着五个少年的名字,有的用相机记录五个少年美好的一刻,有的吹泡泡欢呼五个少年的成功之路,有的试图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喂辣个长头发的粉丝儿!请与台上保持距离!”张保安



“让我们欢迎TF剪那瑞行”张主持



“大家好,我是TF剪那瑞行最帅最迷人而且山根最高的朱山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山根!!”穆团粉



“我滴山根!!从头帅到脚的男人,我矮你我滴山根!”余毒唯



“看一下镜头朱山根”童站姐



“大家好,我是TF剪那瑞行最强壮的苏八块!”



“啊啊啊啊啊啊苏八块!”穆团粉



“你似那锅我不晓得儿”余毒唯



“苏八块看镜头!!”童站姐



“大家好我是TF剪那瑞行最爱吃饺子的左饺zei!”



“啊啊啊啊啊啊左饺子”穆团粉



“小伙子挺帅但还不是被我拿捏得死死的”邓奶奶不屑一笑



“大家好,我是TF剪那瑞行最白的张牛奶!”



“张牛奶看看我!!”张保安



“啊啊啊啊啊啊张牛奶全世界最白!!”穆团粉



"愣个嘛,明明我似全世界最白"余毒唯



“大家好,我是TF剪那瑞行最穷的张有钱!!”



“啊啊啊啊啊啊全世界最好的张有钱!!”穆团粉



五个人在背景板上签了名之后面对着镜头,从左到右都看了一遍



“黑,这里只有我一个站姐能不能看我这里”童站姐



童站姐一大波生图正在产出



“好了好了进行下一个环节,李菲,把卡拿上来”张主持人



李菲急匆匆的把手里的卡递给了张主持人就下台了



张主持人清了清嗓子开始cue流程“公司准备了好多粉丝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并且随机截屏了很多一一为你们解答”



“好!!”穆团粉



“第一个问题哈,嗯…成员朱山根的,粉丝问你最近是不是举铁了看起来又壮了”



“其实最近有适当的运动想要凭实力掰手腕掰过苏八块”朱山根



“为什么说想要通过运动来赢苏八块呢,平时是你赢还是他赢呢”张主持人



“是他赢是他赢”苏八块



“前天出去玩在酒店你肯定是在让着我,下次我们公平竞争”朱山根



“咳咳…好嘛好嘛”苏八块



“你们两个!背着我们出去玩不告诉我们”张牛奶



“没有没有”朱山根苏八块



“卧槽我的CP发糖了!!苏朱是真的吧是真的吧”童站姐



“CP粉又开始了,人家只是出去玩而已,我家山根独自美丽好吧”余毒唯



“你什么意思是酸了吧,你塌房了你塌房了”童站姐



“别cue我朱山根大帅哥”余毒唯



“你急了你急了”童站姐



“******苏朱be了”余毒唯



“********”童站姐



“粉丝儿安静点”张主持人



“第二个问题,啊这个…粉丝问张牛奶最近被拍到和一个男生在电玩城搂搂抱抱是确定恋情了吗”张主持人



“可以说是确定了吧咳”张牛奶



“那对方是谁呢”张主持人



“在学校坐在我后面的那位同学”张牛奶



“那不就是我吗”张主持人



“知道你还问”张牛奶



“哦~”朱山根



“哦~”苏八块



“哦~”张有钱



“哦~”左饺子



台下四个粉丝瞬间炸了,弹幕上一群人发送着中国优美语言



“卧槽?我草?挖槽?握草?我操?我曹?卧艹?”



“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有点劲爆了啊,问左饺子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张主持人



“实不相瞒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现在就坐在台下”左饺子



“昂昂我爱你!!”邓奶奶



“音我也爱你”左饺子



“咦好恶心啊”张主持人



“呕”张牛奶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张有钱电灯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姐子你礼貌吗


前面那个哈哈哈哈的家人吵到我的眼睛了奥!



“下一个问题当然是关于张有钱的,你的妈沫问你最近买衣服为什么都是情侣款的”张主持人



“没什么嘛顺便买买的啦”张有钱



三个小时后五个人下了台,粉丝们也推挤着退场,童站姐和余毒唯还在骂骂咧咧,穆团粉看起来心不在焉一副傻傻的样子,邓奶奶把假发丢了蹦蹦跳跳跑去后台



“他去干嘛”



“找左饺子呗还能干嘛”



“刚刚看了最近的热搜震惊我妈一整年…”



热搜:TF剪那瑞行张有钱竟然也有对象?          



“卧槽这不见面会那个团粉吗”


……



童站姐和余毒唯加了微信在微信上骂骂咧咧,终于有一天朱山根和苏八块在微博官宣,余毒唯哭着找童站姐去酒吧最后不知怎么搞在了一起,故事的结局就是全场只剩下你一个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仔:我房全塌了?





评论(160)

热度(7204)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