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奇偶性

sin cos tan

极禹 下辈子也只能是你

校草禹\校霸极

夹缝中磕苏朱hhh


私设


🈲上升正主


     张泽禹是学校里出了名的顶级校草,天天有一堆追求者给他送情书啊甚至还有一些勇者找他当面表白,以为自己有那个狗屎运能和张泽禹在一起,结果当面表白的那几个人天天在晚上网抑云,就连学校排名第二的校草也被张泽禹当面拒绝了,当时那场面搞得那人尴尬得想找条地缝钻进去


某天,张泽禹蹦蹦跳跳的来到学校,突然面前窜出一个男生,吓得张泽禹往后一退,那个男生缓缓开口“张泽禹学长,我喜欢你好久了…可以…”


“不好意思阿,我有男朋友了”张泽禹说出那句话时瞬间整个学校都传疯了,就连校园热搜榜都是张泽禹和他对象


#校草张泽禹谈恋爱了#

#张泽禹和某中校霸张极谈恋爱#

#极禹CP超话排名怒升#


放学后,张泽禹匆匆忙忙跑到校门口,张极轻轻的吼了吼“跑那么快干嘛,我又不是不接你,摔了怎么办”


“哎呀,没事没事”张泽禹摸摸张极的头发


张极给张泽禹戴上头盔,让张泽禹搂好自己的腰,在路上,张泽禹问张极:“所以,我上课时你说的那些是真的吗”


“跟你说笑干嘛”


“那你岂不是没学上了”


“这有什么,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这是两码事,让你别打架别惹事,这下好了吧,被退学了”张泽禹捶了捶张极的后背


“反正我爸妈也不管,他们也只管给生活费,我死了没他们都不关心”


“那我让我爸想想办法”张泽禹真的是为张极这个爱打架的小孩操碎了心,但他乐意,因为他爱他


这天晚上,阁楼十分的安静,张泽禹和张极坐在阁楼上看星星月亮,张极转头看张泽禹在发呆,慢慢向他靠近,张泽禹回过神来张极离他仅仅只有一厘米,张泽禹并没有往后退,仔细看,张极长得是真的帅,笑起来也很好看,张极见张泽禹没有反应突然凑近,亲…亲上了,这是他们谈恋爱的第一次接吻,张泽禹推推张极的肩膀却被张极按着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晚风,月亮,少年,相吻


张泽禹一大早起来就发现被张极圈的紧紧的,他小心翼翼的掰开张极的手,起床洗漱,下了楼在厨房走来走去,看到旁边有一袋东西,张泽禹蹲下去看,里面都是一些吃的,张泽禹拿起自己的手机看到微信妈妈发来了信息“小禹阿,妈妈怕你天天点外卖没有营养就托小姨给你带了点吃的,家里密码是我告诉她的别担心,爸爸妈妈在韩国很OK你也不用过于操心,搞好自己的学业知道吗”


张泽禹想了想在键盘上敲了敲“好的谢谢妈,学业也一切OK,您放心”


“那妈妈就相信小禹啦”


“嗯嗯,放心吧”


张泽禹犹豫了一会点开通讯录拨给了爸爸,没想到对方几乎是秒接“怎么想起给你爸我打电话了,是不是太想我了”


“害,是挺想你的,还有就是…有一件事想求您”


“什么事是我儿子不能独立做的说来我听听”


“您不是我学校的股东嘛,就是我一朋友他没学读了,您帮我想想办法把他弄进去呗”


“就这事阿,没问题,小禹你要多交朋友知道吗,别听你妈的老是读书”


“好啦好啦,谢谢老爸”


张极翻了个身发现自己身边没人,立马下楼去找张泽禹,张泽禹看到张极挂了电话问“极宝,你喝不喝liu奶阿”


张极走过去揉了揉张泽禹的鸡窝头,看见张泽禹用狗勾眼看着自己,张极被他可爱到了,心跳漏了一拍,缓过神接过了张泽禹的liu奶,张泽禹开口说:“我让我爸帮你弄进学校啦,明天开始你跟着我一起去学校,不准惹事知道吗”


“好好好,都听你的”张极一脸宠溺的看着张泽禹


第二天张泽禹把自己的第二套校服给了张极,张极一脸嫌弃的接过,张泽禹被张极皱在一起的器官戳中了笑点,噗嗤的笑出了声,张极看着张泽禹“这校服比你还丑”,张泽禹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白了张极一眼,张极笑了笑“错了错了,这校服跟我一样丑”,张泽禹被张极这个铁憨憨气的哭笑不得。出门前张泽禹再三嘱咐张极“不准板着脸,不准顶撞老师,不准打架张极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听到了,都听男朋友的”张极乖乖的点了点头


张泽禹来到教室,张极去找班主任老李了,不一会早读课铃响了,老李带着张极走进教室,“这是转校生小极,小极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没必要”张极面对这一个个陌生的面孔,板着脸说,老李尴尬的笑了笑,也不敢发脾气,毕竟张股东为了把他弄进来也花了不少钱,张泽禹狠狠的瞪着张极,张极心虚的移开了视线看向同学“张极”,简洁且简洁,老李把张极安排到了张泽禹的后面便开始上课了


大课间,张泽禹拉着张极来挤食堂,由于张极刚来没有饭卡张泽禹就说要请他吃一顿好的,张泽禹来到荤食区,“阿姨我要两份糖醋排骨,谢谢”,食堂阿姨拿了两个盘舀起一大勺糖醋排骨然后手抖了抖,最后盛进张泽禹盘子的也没几块,张极看其他人去要的时候她也没手抖,不耐烦的说了句:“抖什么?”张泽禹知道他是为了自己不受委屈,他扯了扯张极的衣角,食堂阿姨抬起头看了眼张极,对方的眼神看起来很凶狠,自己也有在学校听过还是个校霸,食堂阿姨一看这人背景肯定不简单,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终于,阿姨的手不再抖了。张极张泽禹坐在一个小角落里吃大餐,张极看了眼张泽禹问:“那女的对你有意见?”


“嗯…她儿子是学校里排名第二的校草,之前表白的时候被我拒绝了,心生有恨吧”


“没事了,我不会让你再受任何委屈”


“憨憨”张泽禹嘴上这么说其实他现在在学校有个避风港又怎么会不高兴呢


放学后,操场上张极和一群人在打篮球,不知道什么时候交的一群人,打着打着有个同学向张泽禹走了过来,“你是极哥的男朋友吧”


“噢噢,对,你好”张泽禹一脸疑惑的想:“极哥?这才来着多久噢,张极这么有名的吗”


那个同学坐在张泽禹旁边:“我认识极哥好几年了,他这次转来这里多亏了你,不然我在学校也无聊死”


“没事没事,原来是极极的老朋友阿”张泽禹挠了挠头


“我叫苏新皓,很少有人能走进极哥心里,你是第一个”


“张泽禹,很高兴认识你”张泽禹对着苏新皓憨憨的笑了笑


过了一会操场外有个戴着帽子的同学在叫“苏苏,走了”


“那是我男朋友朱志鑫,他来接我了,下次见”苏新皓起身拿了自己的书包和篮球蹦蹦跳跳的朝那人走去,朱志鑫递给了苏新皓一瓶水,凑近给苏新皓擦了擦头上的汗,苏新皓在朱志鑫怀里蹭来蹭去,朱志鑫一脸嫌弃的推开,“全是汗,没回家洗澡你别碰我”


在你打篮球时有个心爱的人在旁边等你,打完了给你递水给你擦汗,是少年时的幸福吧🌇


在张泽禹看得走神的时候,张极跑过来温柔的敲了敲他的头,“看什么呢”


“爱情”张泽禹用一脸深奥的表情说


“我们不就是吗”张极靠近亲了亲张泽禹的嘴角


“咦,都是汗儿,莫碰我儿”张泽禹已经嫌弃得飚东北话了,张极往张泽禹怀里钻了钻,张泽禹无语但也拿他没办法


“宝儿我带你去吃火锅吧”


“好阿好阿”张泽禹听到有人请吃的自然是乐意


火锅店里张极调了两碟调料,点了两个小锅,还点了一堆张泽禹爱吃的,但就点了一杯饮料还只拿了一根吸管,菜都上齐后张极拿起手机拍照,他用他上次来吃火锅拍照的姿势再拍了一张,只是这一次身边多了一个心爱的小朋友。张泽禹喝完饮料就递到张极嘴边,张极一边帮张泽禹涮肉一边喝男朋友递的饮料,两人就打打闹闹的吃完了这次的火锅


原来我身边的位置一直都是留给你的🌃


吃完饭后,张极开车带着张泽禹来海边散步,晚上的海风吹在少年的脸上,很舒服很惬意,张极牵着张泽禹的手,张泽禹晃晃悠悠的沿着海边走,他不怕摔,因为他知道张极会握紧他,张极看了看手机,5月20日 00:00,他停下来面对着张泽禹,张泽禹问他“怎么啦”


“张泽禹,我张极这辈子就你了”


“下辈子不可以也是我吗”张泽禹一脸委屈


“那我这辈子练练记忆力,下辈子我还要记得你找到你”


两个少年在海边相吻,只要你肯踮脚,我就永远会为你弯腰


海的那边是没有世俗的爱🌊


转眼间马上就要高考了,张泽禹拉着张极开始无止境的复习复习复习,每天逼着张极刷题,张极感觉自己都快学疯了,现在都已经凌晨1点38分了,张极趴在桌子上,静静的看着张泽禹坐在旁边改他的卷子,过了一会张极开口说:“你说我要是考不上和你同一所大学怎么办”


“那我考差点,我陪着你再努努力好吗”


“好”


张极和前途张泽禹选择了张极和张极的前途,因为他爱他


少年的爱很普通

但少年的爱很真诚🌆


- END -



评论(92)

热度(4386)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